公告版位

春天那片奼紫嫣紅

hgrd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是的,他……他是康博的叔公。”她說。 禦法川克哉再趨前一步,“康博,到叔公這兒來,讓叔公好好看看你,好嗎?”   康博猶豫了一下。對他來說,禦法川克哉就像個陌生人。 “沒關係的,康博……”一旁的多田太太輕推他一下,“去讓叔公看看吧!” 康博猶豫了一下,慢慢的走向了禦法川克哉。 看著五歲的康博,禦法川克哉的心情實在是十分的複雜! 五年前,二十歲的 貴俊拋棄學業及家庭,跟旅行途中認識的女孩結婚,也因此跟家裡斬斷了聯繫。這五年來,貴俊刻意的逃避著家人,而他的大哥禦法川勝哉也因為無法諒解,而不曾主動找尋過貴俊。因為如此,就連兩年前大哥因病過世,貴俊也未曾回家奔喪。 貴俊是他大哥跟他所尊敬的大嫂的唯一兒子,是目前掌控著整個集團的他,所認定的繼承人人選。他曾在大哥病榻前保證,他會找到貴俊,會將貴俊培養成可以繼承禦法川家的男人。 然而,造化是如此的弄人,當知道貴俊的下落時,他竟然已經不在人間!而眼前這個小男孩是貴俊的兒子,是他大哥的孫子,是有著禦法川家血統的正統接班人。這一刻,他告訴自己,不論如何,他都要把康博帶回盛岡,給他最好的教育及照顧,讓他擁有繼承禦法川家的能力。


hgrd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他是……”她實在不想讓康博知道,眼前這個跟她搶孩子的男人,是他的“叔公”。 此時,多田太太在她耳邊說了幾句話—— “唯衣,別把孩子牽扯進大人的紛爭之中,口氣跟態度好一點,他畢竟是貴俊的叔叔。” 加拿大留學 室內裝潢 抓漏 多田太太這些話,唯衣聽進去了。是的,不管她再如何的抗拒跟不甘,他是貴俊的叔叔,是康博的叔公,這一點是永遠也不會改變的。   “康博,他是……” “我是你的叔公,康博。”未等唯衣介紹,他已經先開了口,“我是你爸爸的叔叔,你可以叫我克哉叔公。” 康博一愣,滿臉疑惑,“叔公?” 他訥悶的細細打量著眼前的男子,“你一點都不像叔公,小新哥哥的叔公是個老先生,可是你……” 在他面前,神情冷漠、態度高傲的御法川卻露出了笑容,“雖然叔公不像別人的叔公,不過我真的是你的叔公,不然……你問阿姨。” 康博微頓,抬頭看著唯衣,尋求答案。

 

hgrd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